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格上租車「禮運樂遊」徵品牌Logo設計-5月15日截止收件

◤作品徵選 2015/04/16

格上汽車租賃公司主辦 5月15日截止收件

格上租車「禮運樂遊」徵品牌Logo設計

====================================

●競賽緣起/「禮運樂遊」為格上租車的服務品牌,服務內容是提供安全便利的無障礙旅遊與接送服務,讓年長者、行動不便者以及照護者,都能夠享有快樂舒適的休閒旅遊生活。格上租車為推廣禮運樂遊品牌,特地舉辦『禮運樂遊品牌識別設計LOGO競賽』。除了藉由本競賽,徵選出最能符合禮運樂遊精神的LOGO識別設計之外,更希望藉此宣傳禮運樂遊服務項目,促使國人與青年學子關注銀髮族與行動不便者的出遊移動需求,進而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長者、行動不便者的關懷與敬愛。

●主辦單位/ 格上汽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對象/各方設計好手,對本競賽有興趣者,不分年齡、性別皆可報名參加。每位參賽者不限參賽件數。

●競賽主題/以格上租車「禮運樂遊」品牌的服務精神為主軸,設計出最符合「禮運樂遊」服務內容的品牌識別設計LOGO。

●競賽時程/

(1)104年5月15日:截止收件。

(2)104年6月1日:FB網路票選開始。

(3)104年6月12日:FB網路票選截止(中午12:00截止)。

(4)104年7月1日:公布得獎者及作品於格上租車官網。

●交件方式/郵寄至104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309號5樓,格上租車企劃部禮運樂遊設計競賽活動小組收(以郵戳時間為憑)。

●聯絡方式/電話:02-25183060分機1203活動小組(週一至週五09:00∼17:00),Email: chingf-feng@car-plus.com.tw。

●得獎獎項/

(1)金獎一名:獎金新台幣5萬元整及獎狀乙紙。

(2)銀獎一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整及獎狀乙紙。

(3)銅獎一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整及獎狀乙紙。

(4)佳作五名:各得獎金新台幣5千元整及獎狀乙紙。

●評選標準/主題意象25%、設計應用性25%、整體設計美感20%、創意性20%、網路票選人氣排名10%。

●詳細簡章請上網站查詢下載http://www.car-pl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