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好心肝」吉祥物創意徵選活動 3月31日截止

◤作品徵選

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好心肝基金會主辦 3月31日截止

「好心肝」吉祥物創意徵選活動

=================================================

你的保肝吉祥物能讓大家瘋狂喜愛搶拍照嗎?你的保肝吉祥物比海賊王更威比蛋黃哥更萌嗎? 你想放置大型公仔在熱鬧的好心肝服務中心嗎?歡迎加入好心肝創意吉祥物徵選活動!請創造出溫馨可愛,人人喜歡的創意吉祥物,與肝病基金會共同攜手,一起寓教於樂,宣導肝病防治!

●主辦單位/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好心肝基金會。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3月31日(二)中午12點截止。

●徵件項目/參賽者請提出「好心肝創意吉祥物」設計作品,每人不限件數。設計內容須符合肝病基金會「致力打擊肝病」的核心價值,且需活潑有趣、人見人愛,具商品量產化的實用性。請盡情揮灑創意。歡迎業界人士及大專院校學生共襄盛舉!

●設計運用/

(1)放置大型公仔,在由肝病基金會及好心肝基金會成立的好心肝服務中心入口(臨近台北火車站,公園路30之1號1樓)。好心肝服務中心有護理師提供專業肝病及健康諮詢、並有各類保肝書籍、健康餐飲(由基金會醫師群及台大醫院營養室審核菜單)、愛心公益義賣品等,未來還有保肝演講甚至藝術展覽,提供一般民眾溫暖溫馨的服務空間。

(2)肝病基金會的各式活動、發票及零錢捐、會刊等文宣品的印製代言及多媒體創意運用。

●作品規格/一律以電子郵件報名。請寄至 liver.org@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投稿好心肝創意吉祥物徵選活動》。吉祥物建議提供不同姿勢、角度、情境等設計稿各一張,一款吉祥物以不超過4張為限,參賽者不限吉祥物作品數量,可多款報名。格式為全彩jpg檔或ai檔或PDF檔,A4大小,並請附上個人簡歷(務必含個人手機及通訊地址)及詳述作品設計理念,約300字以內。

●評分標準/

(1)網路人氣票選成績30%(依按讚人數及分享轉載次數的百分比來評分)。

(2)專業評審團:原創性及獨特性30%,週邊商品量產可行性40%

●獎勵辦法/取優勝作品前三名。(1)第一名:獎金新台幣5萬元及獎狀。(2)第二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及獎狀。(3)第三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及獎狀。※感謝社會人士熱情支持肝病防治推廣活動,捐贈愛心善款作為鼓勵獎金)

●網路票選/由參與人氣投票並分享在自己臉書動態的民眾中,選出得到按讚數最高的前3位,致贈基金會造型娃娃USB與憤怒鳥USB共一組,以及許金川醫師所著作的「遠離肝苦很簡單」一書。

●詳細資料請上網查詢http://goo.gl/sJwO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