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新潮科技•創藝東方」國際華文海報設計邀請展-邀請對象:日本/韓國/台灣 9月30日截止收件

◤作品邀請

邀請對象:日本/韓國/台灣 9月30日截止收件

「新潮科技•創藝東方」國際華文海報設計邀請展

==============================================

適逢東方設計學院舉辦國際華文海報設計展第十二年!完成過去十一年的里程碑,我們即將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去年沸沸揚揚、發生在台灣的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台灣在經歷動盪與不安的氣氛感染下,對於未來「新潮科技」的解讀,必定會有別於過去以往的定義。為持續推動「華文設計」的教育精神,本次2014國際華文海報設計展將邀請日本、韓國、台灣的設計師以「華文、漢字之美」為設計元素,對於追求屬於自己生命中未來的「創新」為設計議題,將文字轉換為視覺符號,對未來的期望與期許、透過海報的呈現方式來對未來作註解,並在那紙筆滑落處尋找我們「創新」存在的痕跡。

華文、漢字是東方文化得以源遠流長,並持續發展的重要資產,本次海報設計展配合發揚亞洲文化,促進華文、漢字的推展,匯聚各方國際設計師的創意思維,將這一股跨界東方風設計能量再現於當代藝文潮流之中,積極展現華文、漢字書藝文化多元豐沛的設計量能。

●主辦單位/東方設計學院。

●承辦單位/東方設計學院藝術學群、文化創意設計研究所、福田繁雄設計藝術館。

●協辦單位/日本中部設計師協會、韓國釜山美術協會、釜山設計總連合會、

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台南市美術設計協會。

●展出地點/東方設計學院福田繁雄設計藝術館。

●邀請對象/日本、韓國、台灣。

※限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台南市美術設計協會之會員。

●展出時間/2014年10月30日(四)。

●開幕茶會/2014年10月30日(四)13:20。

●收件截止/2014年09月30日(二)17:00。

●提出資料/

(1)海報作品-輸出用(70×100cm、JPG或EPS格式、CMYK模式、300dpi)。

(2)海報作品-專刊製作用(A4尺寸21×29.7cm、JPG或EPS格式、CMYK模式、300dpi)。

(3)作者照片(黑白、3×4cm、300dpi)。

(4)填寫創作作者資料表(附件一)以供編輯專刊用,請統一以打字方式填寫表格。

●送件方式/請至www.dropbox.com,登入帳號:h66yin@gmail.com,密碼:abc123。

將提出資料的4個檔案彙整成1個壓縮檔,上傳「2014-International」資料夾內

※檔案名稱 範例:Taiwan-HO,Meng-yin (國名-姓名)

●學校地址/82941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110號(東方設計學院美術工藝系)+886-7-6939608。

●負責執行/方曉瑋,電話:+886-935031886,E-mail:akatuki6767@yahoo.co.jp。

下載 創作者資料表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