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設計獨一無二創意帽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設計獨一無二創意帽-網路生活調查

十多頂學生帽、高帽子、扁帽等,讓你可以有著小圓點等的十多種底紋,另外依你的創意選擇顏色及在帽緣又別著十多種可愛的蝴蝶結及小鈴鐺等,這樣的帽子你看過嗎?別懷疑,現在網路上正在流行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帽喔!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之「提升商業設計計畫」,目前正在網路舉行「設計獨一無二創意帽」活動;於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底止)請至網站體驗創意及設計之樂趣,透過網路上的互動過程,可以輕鬆設計出個人特色的創意帽,不用害怕跟別人撞"帽"囉!另外填具網路生活調查就可以獲得主辦單位提供許多設計感及創意感十足的贈品,歡迎網友們呼朋引伴參與本活動!

獎項內容BenQ Z2五月天夏天限定版、iPod mini 4GB、idog寵物狗、太陽能花朵盆栽組、ZAN'SR手牽手心情小夜燈…等!凡參加「動手做創意帽」活動留下基本資料之網友,即可參加抽奬。同時你也可以為自己喜歡的創意帽投下票數,又有機會參加「投票獎」抽獎。獲得網友投票評分最高票之前100名作品,參加「創意獎」抽獎,好禮等著你,請快參加活動喔!

活動網址:http://cdip.ecrm.com.tw

提升商業設計計畫網址:http://www.cdip.org.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