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成立三十周年表彰活動

關於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成立三十周年表彰活動的通知

有關專業協會及知名設計師:

為總結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成立30周年(1981∼2011年)所取得的成果和業績,經研究,決定對執著關心中國設計建設、積極配合支持設計委員會工作的個人和機構進行表彰,以鼓勵其在今後的工作中再創佳績。

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成立的30年,正是我國設計藝術領域所取得重大發展的三十年,作為專業從事設計藝術最早專責拓展中國設計產業經濟及對外設計文化交流、以平面設計藝術為核心的國家級協會機構,30年來,在眾多專家、同業人士、各屆委員的積極工作和關愛支持下,已形成了以設計服務、管理、職能為一體的全國性行業網路體系,取得了輝煌成績。

本次表彰活動具有權威性、代表性和示範性,通過表彰總結我國設計產業的發展經驗,鼓勵先進,明確方向,加強設計師、設計機構與企業間的交流與合作,樹立品牌意識,提升設計核心競爭力,加快我國設計產業的發展。

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將以“中國設計事業功勳獎”、“中國設計事業突出貢獻獎”、“中國設計事業先鋒人物獎”、“中國設計事業創新機構獎”的稱號表彰長期以來為中國設計事業作出貢獻的個人和機構。經報推批准的個人和機構將在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會上進行發佈並由中國包裝聯合會設計委員會頒發榮譽證書。

為總結我國設計藝術領域和設計委成立30周年所取得的成果及業績,經研究設計委將組織編輯出版大型文獻圖書《中國設計三十年》,通過文獻宣傳總結我國設計文化三十年的發展歷程。

【台灣地區爭取延至6/20日】

下載 設計委成立30年表彰文件附件